close

熬了6天工作天~終於等到星期日

搭著8:50的統聯巴士~誤點+塞車的在12:20到吧~應該!!我也忘了....

在搭捷運到忠孝新生站~遇到等候多時的西瓜瓜

姆....

走啦!!購物節去~~天氣熱..無風..很遠的天邊有

白色系!!

先到于文的攤位panasonic ideas for life 找

尋...

看到活動是下午3點~

就到旁邊的萊爾富買飲料也等紅茶的到來~

於是又走到旁邊的漢堡王找尋融a的行蹤~~~

大家就在漢堡王裡面吹冷氣 討論行程 跟組裝相

機....

旋轉IMG_0094.jpg 

憂鬱書生瓜~在想念誰呢?

窗外就是anna安娜的攤位...大會在ps攤位有

設一個動蓋章攤位...負責車掌小姐的職務...

並非是ps的sg......

時間一分一秒得過去~~我們先去找潔西卡(卡姊)

IMG_0109.jpg 

卡姊真的很辛苦~介紹產品又要帶動~~果然是職業

級的主持人~~

也很榮幸的被卡姊叫到台上參加活動...

於是開始走向 panasonic ideas for life攤

位,途中~

旋轉IMG_0117.jpg 

在sony店面前面遇到家慧家慧說:[只能拍一下

下]

怕說耽誤人家工作,我用連拍迅速拍下數張~並麻

簽名。

完後~就走著~熱著~發呆著!!

時間來到14:45 大夥拿著武器(相機)~奔向我來

台北的的.....

旋轉IMG_0127.jpg 

IMG_0133.jpg 

旋轉IMG_0191.jpg 

打擊出去~于文.......唯一讓我很重視的sg..

合照+拍照+介紹+問行程=我都給她了!!

旋轉IMG_0195.jpg 

應該是于文朋友的狗狗~于文很愛唷!!

結束後~在來panasonic ideas for life 的活動

就是5點~

這時天空...突然....

旋轉IMG_0138.jpg 

哇哇...下雨了!!~~跑到旁邊的店家躲雨...

還好沒有耽誤到3點的活動!!

我們就開始往回走~~

找尋anna安娜,因為有跟anna安娜說要帶朋友來

拍她!!

走著~走著~攤位到了~看到anna安娜在車掌桌前

面幫大家服務...

想說前天看了安娜的FB有跟倩倩合照....

當時也忘記倩倩長怎樣...

於是意外發生了...被笑:檔案一、認錯人事件(

安倩傻傻認錯人)

旋轉IMG_0143.jpg 

我把小安認錯是倩倩...一直被笑..真是羞死

了...

小安也大方的給我六連拍~3Q

旋轉IMG_0161.jpg 

同一區的車掌小姐(倉促的翻著情資冊..答案

是....小燕)

旋轉IMG_0167.jpg 

也是同一區的車掌小姐(倉促的翻著情資冊..

答案是....蔣佳紋)

結束拍攝後~

我們就走到車掌桌前找安娜~說明前天聊的內容~

安娜只有說:[我很少玩FB...人多,她也忘記

了..笑笑帶過..]

旋轉IMG_0154.jpg 

安娜也很OK的讓我六連拍......取其一分享...

想說5點還很久~紅茶說:[要不要去新光華裡面找

虎牙]

我們當然都OK~就一起走向新光華~~

在去新光華的轉角碰到的店家是我非常喜歡的廠

ASUS...

融a說:[這SG是他當天看到最讓他中意的]...於

是...

旋轉IMG_0151.jpg 

六連拍再度啟動~也是取其一跟大家分享~

這位是[小薰]..現場人氣也是一級棒...

到了新光華以後~看到活動時間~虎牙的活動跟

的活都是同時間~~我只能說:[虎牙,下次補

回來。]

panasonic ideas for life 活動的性質3點、5

點、7

于文都是以舞者兼產品展示的工作為準~

不然都是在旁邊幫忙panasonic ideas for life

做一些問卷的工作。

panasonic ideas for life 攤位旁邊就是canon

的攤位~

看到miu miu佩佩想說拍幾張,但是miu miu

覺起來就是很忙的樣子。

想說鼓起勇氣過去問,miu miu卻要下班了~也不

好意思在麻煩人家~

於是意外再度發生了...被笑:檔案二、認錯人事

件(依佩佩傻傻分不清楚)

旋轉IMG_0206.jpg

因為不確定:[過去我一直不確定的說出

依.........依.....依...ㄜ..]

佩佩說:[我不是依依~我是佩佩,我去換便服~旁

邊那些攝影師也都在等拍照唷!!]

換好便服的佩佩~走到星巴克旁邊的柱子....

站好位子,好多人,閃燈狂閃~這時哈姆

580EXII閃燈,栓到我的相機熱靴插槽內...頓時LV

重量變重了...整體感覺好威..果然被封為Canon

的神燈..

佩佩的照片就是神燈打出來的效果....

佩佩人真的非常好~拍到一半因為我們要去找倩倩

~

很大力的跟佩佩揮手道別~佩佩也很高興的跟我們

揮手說掰掰~

走到一半又遇到小安~~

亂拍應援團..有人突然說:[有人還在找倩倩,害

我又被小安笑...]

害我都羞死了!!

天色也漸漸晚了~

IMG_0207.jpg 

大家在等待panasonic ideas for life 7點末

場..找尋倩倩~挖污~~~~

找到了~~但是倩倩在跟她朋友聊天...

我們就轉身看到一位還在努力上班的SG...

因為很多SG工作都到5點~~

旋轉IMG_0211.jpg 

真是不好意思Claudia Lin,想說給我們六連拍

就ok了~後面真是不可收拾!!一大堆人~瞬間

Claudia Lin變成巨星。

被攝影者包圍。閃慘了!!

我們於是轉身過去找倩倩~

融a這時跟倩倩說:[有人介紹說倩倩很漂亮,一定

要來拍她。]

倩倩說:[那您們有失望嗎?]

 旋轉IMG_0218.jpg

 可愛的倩倩~我終於認對人了!!奔淚...

 

這是mia 我的部分因為預閃失敗..借用哈姆的照

片。

這時大約要到panasonic ideas for life 7點末

場~

大家跑去買飲料~走到舞台前~正常甜的奶茶真甜

阿..活動一樣~~

旋轉IMG_0230.jpg 

也辛苦了今天panasonic ideas for life 的主

持人-星星

旋轉IMG_0241.jpg 

于文一起的其中一名sg...小香~

還有品克克....都辛苦了!!

旋轉IMG_0249.jpg 

panasonic ideas for life 3D體驗車幫大家服

務的慧蓉...辛苦的帶領我們近去體驗3D影

像.....

末場結束了~跟于文道別....

拖著疲累及非常滿足的身軀~去碰碰運氣可不可以

遇到末場的虎牙...

在新光華門口右邊有一個玻璃展示館~

旋轉IMG_0227.jpg 

找到在台中應用展也有遇到的香兒....

也是讓我六連拍~但是因為燈光問題...

只能取其一分享~

新光華部分~虎牙也已經結束了~

沒有遇到虎牙~~~

大家就去麥當當吃晚餐....

瓜瓜先走~~

融a騎機車~走了

哈姆在捷運站先走~

紅茶陪我去台北轉運站~也先走!!

到家凌晨1點多~塞車的關係....

謝謝~亂拍應援團..2位經紀人協助(紅茶

a)...

還有陪伴我拍攝的西瓜瓜哈姆~

活動end.....2010.9.12(台北購物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椰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