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幾張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..........

倩3改.jpg 

大眼睛"倩倩"...28D正官庄活動有被訪問..

香改2.jpg 

香兒-台北新光華門外玻璃櫥窗ASUS固定班底~

涵.jpg 

小涵-台北新光華ASUS..

這禮拜只放一天假~找了三場活動~

分別是早中晚...

但是因為沒人陪我去早場~所以沒去!!

就座晚一點的車上台北~

到了午場的活動~現場沒看到人!!

但是問了sg以後~那場活動確實有~可能是我跑去28D的活動吧~

在台北彩虹3C廣場的正官庄28D活動~

非常多人~還有記者....

但是我只拍到倩倩~小羽都不看我的鏡頭...

而小薰因為閃電離開而沒有拍到~

畢竟她們還是工作在身~不方便!!

也拿到很多28D人參液...1罐69圓耶!!

最後活動完~

我們就碰運氣走去新光華~

半路看到電視~中華隊輸球第4名~

到了新光華~看到香兒.小涵.還有2位!!

沒有LUCY...真是失望!!

哈姆借我580EXII神燈和24-105mm F/4.0IS USM

感覺很棒紅圈圈..只是好重的負擔...

還是老話那句..有好配備不會用拍出來還輸小DC..

所以不能有器材迷失症候群...

今天很高興~還看到瓜瓜穿藍白拖~真是瀟灑瓜呀!!

END...活動完3天後發此文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椰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